幕娆

最近入了一个美好的粮圈

【安雷】 女装X特工XABO


一个脑洞  求有人写一写  大概有也就是十三四章内容_(:з」∠)_还能缩
旅游回来了,现在在休息,明天更文

雷狮是O,但是不愿意做一个联姻道具,就被雷王星皇室培养成了杀手(从小注射很多禁品药,信息素是特别有攻击性的一种烈酒,只有发情期才会柔软下来,实力可以把一群A吊起来打一顿),后来和国王(就是他爸)打了个赌,然后脱离皇族揪集了一群小伙伴做了宇宙自由雇佣兵(卡卡一般是行动策划,佩利常接保镖或者打手的活,帕洛斯偶尔做后勤其实什么都可以做,骗术吊到爆的那种,然后雷狮就是什么都接什么都能干的,比较偏向杀手一点)

安迷修是宇宙维安特工组织里头排第4的特工,自有一套准则不喜欢伤无辜的人。
和雷狮曾经对上了同一个目标,安迷修要抓目标回去审问,雷狮要杀目标。两个人第一次交锋安哥特狼狈(雷狮和卡卡围殴他一个),不过目标也没死。后来就各自拉上自己的小团队又打了一架,因为安哥那边的组织上级容不得任何失败,于是格瑞和银爵都被派来了嘉德罗斯也掺了一脚,所以雷狮(被嘉德罗斯拦了)就没能杀掉目标(而且抓人实际上要比杀人难多了,所以才派出前四所有人)。
后来有一天雷狮被家里势力的几个干部找了麻烦,于是安迷修所在的特工组织就招安了雷狮小组(雷狮干这行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找刺激,做特工也是刺激没什么区别,特工组织又愿意保他们)(不过雷总可能比较放纵自己特别不受管束)
然后安哥有一天去组织接任务,抬头一看自己从总榜第4变成第五了(因为雷狮的原力技能是电,可以影响电子产品,应用范围更广)。雷狮穿着西装人模狗样的在大厅里等卡米尔,看见他之后对他挑衅一笑。
于是孽缘开始。
(前头建议写回忆式)
……
然后是重头戏
安迷修和雷狮出了个任务,两个人不情不愿的顺利碾压了反派的炮灰。本来任务都要完成了,雷王星和圣王星的联起手来搞事情,一个在凹凸总部放了个大炸弹外加和高层(创世神是最大的人工智能,七神使是董事)做交易,于是安迷修和雷狮就失去了和总部的联系,在高速路上被围攻车子差点被撞下山崖
(飙车戏:雷狮(冷冷地哼笑,眉眼都锋利起来,握紧方向盘):接下来可就是生死竞速了。安哥默默地检查了一下安全带,然后组装了一支枪拿在手上)
(想象中追逐战有这么一幕:雷狮被追兵追了几十里路搞得很烦躁,就跟安哥说你把安全带给我取了,安哥就有种由衷的不好的预感,一边取一边问你要干嘛?雷狮没回他就拿了把枪,把安全带取了噌地一下特别灵巧腰特别软地从小小的车窗蹭了出去(这个是可以做到的因为我也做过),然后抓着车顶檐翻上了车顶(这个我就不行了_(:з」∠)_),追他们的炮灰都惊呆了,他上去就三枪把追兵的车胎爆了,底下的安哥懵逼了0.1秒就“操”了一声连滚带爬(其实很潇洒)地跨到主驾驶去稳方向盘)
凯莉大佬中途和雷总安哥艰难地联系到了一次,告诉了他们她自己的猜测,然后他们就遇见了躲圣王星的嘉德罗斯和格瑞(是不是瑞嘉瑞大家自由心证)
格瑞有门道嘛,四个人躲躲藏藏地跑到格瑞的发小金那里避难(金开着个酒吧,黑白均沾,有秋罩着,秋是七神使董事里的卧底,但是已经被怀疑了只能在丹尼尔的帮助下传递一些简讯),然后路上救了被小黑洞一路追的银爵
特工组织已经彻底爆掉了,完全分成了两派,安莉洁和耀哥接到丹尼尔的任务,带着前五十的一干人和部分散兵四散去投奔前五,在埃米和艾比突围的时候紫堂架的少爷紫堂幻意外地被卷进去了被卷进了拼火,直接被组织的人打成敌人,紫堂家也不愿意保他,哦豁,只有加入革命了
接下来的半年就是这群人和组织和圣王星和雷皇星互怼(你们可以一段带过的
然后重头戏再次到来,这次真的是我一直想写的女装情节了你们信我!!!
银爵和鬼狐天冲做交易知道了创世神谜之七那个人工智能已经算是变向抓住了整个组织所有高层的小辫子,他给自己做了一个机械身体,给所有董事植入了芯片,秋植入失败变成了植物人(假的,和丹尼尔脱身了),金不知道啊,就此有了黑化的苗头,他借口代替姐姐为组织效力和紫堂幻深入了组织,和一直在做卧底的凯莉搭伙
丹尼尔清楚创世想动用究级武器(我还没想好是啥)摧毁某个在他的眼底不和平不友爱的行星(你们可以把它当做复仇者里的奥创大爷),危机迫在眉睫,于是他和格瑞递信,让五个人(前五)设法参加晚宴,他好把唯一能够摧毁创世系统的病毒源代码传递给他们。
(嘉德罗斯:哇哦,你居然是这种老好人人设吗?
丹尼尔(很平淡的):这个星球毁灭的责任不在组织身上又不危害我生命安全的话,我管他炸几个星球。炸着玩儿都不关我事。)
(所以说组织里真正的好人是真的不多的,都是为了大局和政治)
丹哥还特意给他们物色了比较好伪装的人的邀请函,其他的都正常,就雷狮的正好是一个和他有血缘关系长得像的亲戚皇姐的邀请函,时间很紧不容失败于是雷狮只能捏鼻子认了
(我就是想看大佬们合作我就是想看雷狮女装)
女装扮相你们可以自行想象一下,反正就是好看,然后高亮注意:这个时候雷狮的发情期就要到了,他打了抑制剂,但是在酒宴上他遇见了他不知道哪个表哥,秒被人认出来,他哥就有点儿喝醉了,于是就不知道哪里来的狗胆调戏雷狮,还威胁雷狮强迫雷狮喝加了料的酒。雷狮忍着没发作,内心无比想一锤过去搞死他,安迷修在耳机里听到了黑气超重(从飙车戏那一段起就是双向暗恋)
他表哥是个傻逼,但是有个侍从报告给了雷王星
于是任务时限被迫缩短,几个人生怕雷狮爆发飞快地火力全开,安哥飞快搞完自己的部分之后(他负责搞死所有守卫然后将来创世神的主机和宴会酒楼的顶楼主机联系在一起,格瑞负责接应丹尼尔,银爵断后,螺丝帮安迷修守门杀人,雷狮正面在晚宴乘人不注意争取时间)拿着冷热流杀气腾腾地闯进宴会厅拿过一盘糕点正面糊了雷狮表哥一脸,然后又拿香槟泼了那智障一身。搞完事拉着雷狮跳窗就跑,(从十八楼往下跳,有装备)雷狮本来有点混混沌沌地强忍着暴脾气,看见这个惊讶了片刻然后大呼妈的老子忍你很久了,这个时候他已经有点不对了(在雷狮和傻逼表哥扯皮的时候傻逼表哥威胁雷狮喝了酒,酒里头有诱发剂,SO你懂得)。双方撕破脸然后雷狮直接撕了裙摆,拿出锤子和安迷修会合了另外三个一路杀出去,在车上疯狂逃亡的时候,雷狮发情了。
哦豁
除了还没分化完全的嘉德罗斯稍微好点,其他三个A都要疯了,尤其是安迷修他本来就有想法,安迷修为了忍住甚至给自己打了副作用很大的针剂,雷狮干脆地放血让味道淡下来,暂时解决了危机
然后因为那个傻逼表哥的意外情况杀死创世神的计划必须提前了,他们就决定再休息一下做一天准备就行动
重头戏之三:行动前一晚安雷夜谈(尬聊),安哥表白,雷狮笑了(雷狮认真地看着他,嗓音又轻又沙哑:我也一样),两个人做了一个临时标记
最后一站基本就是可以一笔带过,斟酌一下情节给不是前五的那几个大佬戏份让耍耍帅,秀一下卡卡和谁谁谁的智商啊布局啊安莉洁耀哥海盗团的武力值啊之类的,总之重点在杀到主控室之后前五得知有五个究级武器要炸把销毁任务丢给了金同学,然后分头去处理机器,安迷修银爵运气好没撞上什么兵力,嘉德罗斯格瑞一路尸山血海地刷过去受了重伤但也成功了,雷狮也成功了但是人迟迟没出来,发射中心基地马上要垮,安迷修去找雷狮让格瑞他们先走了
他进了那条通道才发现尼玛那个地方全是诱发剂喷雾,雷狮早就倒地不起发情期完全到来(雷总这种信息素从小紊乱到大的这时候再熬一会儿就会死),安迷修完全不要命了,又注射了那种针剂(不能几天之内连续注射有很大几率会猝死),两个人玩儿命逃结果在还差十几步路的地方被埋了

格瑞他们挺绝望地找,他们挖啊挖发现这两个人福大命大被卡在一个三角区域没死,于是纷纷松口气,又开启损友模式
(安哥醒来第一句:快找个空房间!!)

然后最后一点儿,基本就是前五互怼日常,组织回归走上正轨和雷皇星和圣王星对峙着,一切似乎都没什么变化
唯一的变化就是安雷变成了闪光弹,想烧都打不赢的那种死情侣,从此互怼就是情趣了。
(“那你爱我吗?”安迷修突然问。
雷狮不耐烦地扭了扭头,一句“你傻逼吗”就要脱口而出。但是他的视线突然对上了安迷修的,——那双绿眼睛一直那么漂亮,仿佛藏着整个世界的春意。
而骑士的眼底映着他的脸,眼神温和且眷恋。
他生生把自己差点说出来的话咽了回去。
“爱你,”他迎着自家恋人的眼神,有点儿自暴自弃地说,“爱你行了吧。”
“当然行,”安迷修笑起来,“不能更好了。”
阳光透过大厅的玻璃穹顶打下来,晒得两人的脸颊都有点热。)

有人写吗?!
谁写谁就是我的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幕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