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娆

最近入了一个美好的粮圈

【安雷/瑞嘉/金凯/黑遍全凹凸】那些年我们看的神奇的雷文

喝了点红酒,有点小兴奋O(∩_∩)O

离成年还有三年了(突然惆怅)

有很多梗借自微博的雷文吐槽中心

 

 

 

1L 楼主   垃圾作者毁我人生

如题,让我们来聊一聊当年看过的凹凸雷文吧

 

我本人记得最清楚的大概是一篇瑞嘉的现代文了。

具体我也记不太清了,总之是在嘉德罗斯跟格瑞告白之后,送了他一瓶牛奶

(九岁儿童疲惫的微笑·jph)描写如下: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忍不住呆愣了片刻,他握着旺仔牛奶的手紧了又紧,觉得眼眶一热,几乎要落下泪来

………………

………

反正我是想象不出来格瑞抱着旺仔一脸动容的样子

 

2L  心疼自己

这年头雷文多得很

(嘉德罗斯:年仅九岁的心已经彻底沧桑·jph)

之前看了篇电竞文,CP是安雷,讲道理CP其实都不重要的

中间有一段安雷打比赛,双方上场,我觉得这垃圾文笔的同人终于特么有点儿燃了,结果:

解说撕心裂肺地呐喊“现在骑士队派出的他们的队长安迷修,近来正值夏休期,转会窗口已经开放,不少战队都想挖走这位优秀的二号位,其中呆毛队开价1600万,海盗队则更高,足有1000万!”

我:????

我数学不好你不要骗我。

 

3L   作者怕都是石乐志

这个挺多的啦

我还记得那一篇,银爵的能力是吸收铁元素全身钢化(越变越黑

前期逻辑那叫一个严谨,两章之后作者就宛如换了个脑子,不扯化学改扯蛋了

我一路看着银爵爵哥从土里吸收铁元素从黑洞里吸收铁元素从水里吸收铁元素

怕不是风里也有铁,雪里也有铁

你他妈还可以变身成东风雪铁龙吗?!(注)

 

4L  不知道从何吐槽

东风雪铁龙快够hhhhhhhh

 

5L  小透明

我基本上都没看过雷文,都是直接点热门的_(:зゝ∠)_

……听起来魔性带感啊

 

6L  不说话只放文

金凯:金急需输血

不就是喂血吗?”凯莉沉稳地说,“就让我来吧。”

她任由护士将输血管扎入自己的手臂,顿时,那血水就犹如水坝开了阀门一般汹涌而出。

这场献血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凯莉始终面不改色,不动如山。

 

就问你服不服吧(社会你雷总·jph)

 

7L  楼上还是图样了

安雷  ABO

雷狮的信息素味道是鲱鱼罐头

安迷修的信息素味道是臭豆腐

战斗描写有这么一段→   那恐怖的气味慢慢蔓延上来,直把一群人熏得大脑昏沉,连枪都拿不住了

 

讲道理,你们难道都不好奇他们生下来的孩子的信息素会是什么样的????

 

8L  怕是大王花味道的

看我ID

 

9L   _(:зゝ∠)_

要说信息素就一定要提那篇瑞嘉养成年下,是ABO

格瑞的信息素是这样的:

开心时是旺仔,难过时是安慕希,愤怒时是优酸乳,忧郁时是冰奶冻

易感期的时候又是果粒多

 

我思考了一下,觉得嘉德罗斯就算不喝牛奶以后照样能长得如姚明一般高

虽然我真心认为信息素在绿色蔬菜之间不断变化的九岁儿不需要我的同情

 

10L  来吧互相伤害

然而没有人想到,这正是一个可怕的阴谋,是帕洛斯特意为佩利设下的局!

他几乎是透支了自己的几年的智慧,才创下了能让一向谨慎得佩利入局的这样一个陷阱。

而佩利,却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踩入了这样一个套圈。(注)

 

………………套圈

……套圈(划重点)

……

随便了,我选择带狗(安迷修:放开双手让你走·jph)

 

11L   hhhhh

这个OOC真的没眼看

你随便找个筐用木棍支着在筐里头放根骨头都能捉到佩利,就问你信不信吧

 

12L   帕总的智商不需要质疑

楼上上说的那篇我也有看过

几万字的短文,“透支智商”不知道出现了几次,我怀疑下辈子帕总投胎怕不是要投成个智障┑( ̄Д  ̄)┍

 

13L  我就说四个字

雷神之唇

 

14L  嘉德罗斯我记得有个梗

怎么还没有人说起,不科学

 

15L  那个梗一定要我来说

看到一篇瑞嘉囚/禁,我想着这么黑暗总算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吧?不会幼稚玛丽苏了吧?

结果呢?

 

从格瑞手下被放出来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由十五岁的少年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成年人”。

少年十八岁了,身形已经彻底展开,不复以前的青涩,介于青年人与少年人之间的身躯格外诱人。他漂亮的五官被阳光蒙上了一层朦胧的纱,表情显得有些忧伤。

旁人只听他轻轻叹道:

“五百年了。”

 

 

……

来,大家自行体会。

 

16L  齐天大圣嘉九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者怕不是写着写着串戏了,怎么突然之间就是五百光阴。

 

17L  螺丝,螺丝,你真了不得

震惊,某嘉性游客访问著名景区随地大小便被镇压五百年,出狱后表示一定洗心革面!

 

18L  哈哈哈哈你们快够了哦

这个梗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给了我勇气

我记得上次是谁出COS的时候拍了一张嘉德罗斯和美猴王的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同框我可以笑一年

链接:https://tangdoujiang.lofter.com/post/1eacdd7e_109a5470

不用谢我(安迷修: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jph)

 

20L   五行大山压不住你!

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嘉九岁要是看到这个贴估计会顺着网线爬过来咬死你们哈哈哈哈

 

21L  回归主题

《沙漠王子爱上我》

穿越伤不起,穿到青楼就更加伤不起了!

她穿着沙漠城邦中特有的衣裳,看着自己的火爆身材欲哭无泪

而且刚穿越过来就赶鸭子上架地要去弹琴跳舞是什么鬼啊!她不会这个啊!

万般无奈之下,她只好一咬牙一横心走进了那个豪华的包间,一抬眼,却被惊到了

这华丽的衣饰、俊朗的五官、黝黑的皮肤……

竟然是这沙漠之舟的国王陛下——银爵吗?!

(是的我偷懒了)

 

22L  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黝黑的皮肤

 

23L  我的妈呀

沙漠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要不行了

 

24L  电闪雷鸣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第一@冰与火之剑@我的牛奶

 

25L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

 

26L  给你们推荐一篇

当雷狮穿越成雷伊的儿子,他能否坚定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

说实话这篇以外的还不错 

 

27L  冰与火之剑

楼上画面太美_(:зゝ∠)_

 

28L  国字脸和正义其实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好嘛

那张脸远看是一个国字,近看却是安迷修!

 我:……

什么玩意儿,雷狮打死你哦

再说看安迷修难道不是看发型吗?!是不是骑士粉?!

 

29L  楼上你也不怕被日

这天起床后,格瑞照例是将那盆芦荟搬到了镜子前,照着那美丽而流畅的造型打理起了头发。

 

……

凭良心讲我觉得没毛病。

 

30L  无FUCK说

一篇超级耿直的的异能特工文,作者文笔很好写的很燃但估计是个起名废,她给前五的代号是这么起的

雷狮:狮皇

安迷修:修罗

格瑞:锐刃

银爵:爵士

 

然后可能是为了保持队形,嘉德罗斯就是这个:螺丝

(格瑞心累脸:随便你了·jph)

(嘉德罗斯:一位王者突然失去了梦想·jph)

 

31L  怕是只有洞没有脑

安迷修 安特 安丽洁 安吉拉

因为王杰希x王耀x王遗风x王凯名为双汇王中王

所以作者决定把那四个安姓的  命名为四安保险(注)

 

32L  楼上你

只有666666666666666666才能表达我的敬仰

 

33L  之前有一篇文

里面写了一个游戏

就是把每个人的武器的名字抽一个字出来,换成吊(大家都知道是哪个diao·jph)

(礼貌又不失缺德的微笑·jph)(注)

 

34L  请跳过这个话题谢谢

金凯给了我很深印象的是一篇ABO

风油精味的凯莉是学霸

安神香味的金是学渣

两个人的相遇是因为老师要让凯利大佬的风油精味去唤醒金旁边昏昏欲睡的同学

 

………………………

…………

emmmmmmmmmmmmmmmmm

(不要问我原因,我已经失去了脑子无法思考·jph)

 

35L  简直堪比之前的臭豆腐和鲱鱼罐头组合

那么问题来了

 

36L   别说了

他们的孩子一定是蚊香味儿的(不接受反驳·jph)

 

37L  谁他妈想问这个了

我只是觉得金除了凯莉根本不可能和别人在一起好嘛

 

38L   想了想很有道理

对哦,他一到易感期所有的O不是都就地躺倒睡着了,那还怎么愉快的玩耍

 

39L  噫——

楼上,要优雅,不要污

 

40L  要优雅

O(∩_∩)O不,要污

 

……………………

 

69L总之

来总结一下就是

 

70L  管理员

雷文作者脑中有黑洞:)

 

 

-----------------此贴已被封----------------------

那几个标了(注)的地方都是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梗了,好像就是LOF上,全职圈里头的吧,还有在微博上看到的,回头去找一找……

现在晕的慌,去睡一会,开个定时发送好了……

感觉自己既没有幽默的细胞啊

照例求一波红心蓝手评论_(:зゝ∠)_

评论(44)
热度(9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幕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