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娆

最近入了一个美好的粮圈

怎么说呢,感觉像是一直有摩擦的两个大国联姻了,于是其乐融融空前友好……

我是被 @凛冬季节 太太拉进凹凸坑里的
然而我现在站了安雷_(:з」∠)_,是 @无光破晓 太太的脑残粉
我CP洁癖很严重,也就偶尔回去看看凛冬太太的雷安
其实我就是想表达一下,无论安雷还是雷安,纯食党还是杂食党,最好都相互尊重一下
你看我们两个圈的太太都关系那么好,没有必要KY和撕逼嘛_(:з」∠)_

今天朋友拿我手机刷LOF,当时我刚看完 @超高校級の河豚 太太写的无冬段子没来得及关
过了一会他跑过来问我无冬是什么CP啊,感觉很有趣
我要笑死了

……
是的我站无冬

评论(16)
热度(114)
©幕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