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娆

最近入了一个美好的粮圈

【安雷/瑞嘉/金凯】论玛丽苏小说与凹凸世界的共通性

 

独智障不如众智障系列

大概是恶搞向,没有黑角色和黑乙女向的意思,只黑玛丽苏谢谢

就当个笑话看过去就可以了,请不要撕逼

请注意CP左右,不拆不逆的。如果觉得简介里头的句子不通顺,没错我就是懒得改。

是给  @无光破晓   太太的两篇生贺文之一(请女神不要打我我是真爱),无光太太真的是我的女神!!

还有一篇不那么逗的正剧向等我摆脱了飞机晚点(现在已经有三个多小时了我简直要疯)回到家里头再发_(:зゝ∠)_

以下简介请用棒读语气↓↓↓

 

 

 

《霸道圣王爱上我》

他,是圣王星创造出来的伪神,他强大,霸道,拥有着无上的力量。他是世间最为接近神的存在,站在世界的巅峰俯览众生。

她,是众多人造人实验里的失败品,她被抛弃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作为一个人造人,她拥有了太多的感情!

为什么,明明她也是如此地优秀!就因为人造人不能拥有爱吗?!

不,不是这样的!她要证明给所有人看——其实她比那个所谓的伪神更加强大!除了力量以外,更应该有的,是感情与智谋并重!

于是,她在凹凸大赛中,用力量和人格魅力征服了安迷修、雷狮、格瑞、银爵等等人,无数的追求者为她疯狂。于是,她凭借着自己获得的技能打败了凯莉、安丽洁等等嫉妒又羡慕自己的人,不仅获得了大量的积分,还将这些年轻的女孩彻底折服。

终于她引起了大赛第一的注意!彼时她已经是大赛第二的人物,她正式向第一发出了挑战!

那场旷世的战争,她依旧是输了。她正暗自神伤,这时,第一名却抛下所有矜骄,向她发起了追求?!

没有感情的神为她而改变,而她,该如何自处?

 

书评:

凯莉:我就不对我那段做什么反映了啊,现在采访一下大赛第一,你有什么想法吗?(微笑·jpd)

嘉德罗斯:……我靠啊。这书谁写的敢不敢不匿名?!搞死他啊!

雷狮:本来我也很想发火,不过这个时候我也只能同情你而已,你绝对是最惨的,没有之一。(微笑中透露着MMP·jpd)

格瑞:(叹气)@嘉德罗斯,别生气,今晚给你做好吃的还陪你打架。

嘉德罗斯:说好了别后悔。

格瑞:嗯。

金:……格瑞自从你脱离了单身狗状态以后我就很想黑化打你啊

凯莉:@格瑞,金说的很有道理我也想打你。恩爱自重,你以为你一会儿逃得掉吗?

格瑞:……

安迷修:不过说实话,就这一篇大赛前几能躺枪的都躺完了,真可怕啊现在的小姑娘

雷狮:@安迷修 我以为你看到安雷监禁本的时候就已经懂了(呵呵)

安丽洁:所以我很少看BG啊,这OOC的,也是醉了

蒙特祖玛:听说这种他她的简介就是玛丽苏文的标志来着……

凯莉:来我采访一下,常年掉线的银爵大人终于有出场了,你有什么感想吗

银爵:……这种时候我宁愿没有存在感谢谢

 

 

《穿越凹凸之最强王妃》

她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女,爱好只是追追新番而已,没想到和视屏中那人完美的紫眸对上时,却眼前一黑!

一朝穿越,她竟然入了雷王星三皇子的宫殿?!看着坐在王座上的那人完美的脸庞,明知对方是危险的,她却仍然忍不住怦然心动。

“女人,要陪我去看看星辰大海吗?”

惊慌失措下她只好唯唯诺诺地应下,成了未来闻名凹凸世界的海盗团中唯一的女生。海盗头子一向霸道,却愿意对她温柔以待。

一手好厨艺,竟然意外俘获了那人稳重温柔的表弟的芳心;一顿斥责,却意外收到了骗子老手的关注;那个如猛兽般凶猛的男人,愿意用躯体为她挡下一切攻击!

在大赛前几纷纷抛来的橄榄枝中,她却只是注视着那人如一颗星星般璀璨的眼睛。

我的王,我爱你啊!她在心中默念,这是她的信仰。

只是她没想到,原来,他早已爱上自己……

 

 

书评:

帕洛斯:爱个屁啊。

卡米尔:爱个屁啊。

佩利:_(:зゝ∠)_爱个屁啊……(?)

雷狮:此时心情同嘉德罗斯。我已经骂不出来了谢谢,查到是谁我要他好看。

嘉德罗斯:我决定破例和楼上渣渣握个手,一起吧。

凯莉:这次的重灾区在海盗团吗……?

金:有时候我觉得女生真是可怕的生物。只有@凯莉 还比较可爱,只是傲娇而已_(:зゝ∠)_

格瑞:认同楼上的前半句。

雷狮:这文逻辑根本有问题吧,我一个皇子做个王座是要谋逆啊?

安迷修:揉揉楼上。而且雷狮的眼睛根本不是一颗星晨,是星辰大海好吗?

凯莉:恩爱狗自重

银爵:虽然没有直接说名字,但是那个大赛前几看得我非常蛋疼啊。

凯莉:后宫嘛,不把大赛前几收进来就没有意义了。┑( ̄Д  ̄)┍

 

 

《天神的守护》

她只是个普通的少女而已,被人渣养父强逼着参加凹凸大赛,没想到一个意外,她竟然进入了创世神的宫殿!

看着那王座上端坐的少年,看着他空洞而疲惫的眼神,这一刻,她只觉得心都要被撕裂了,无比的心疼这个其实也同样孤独的少年。

她拥抱了对方,却没想到因为这个动作,创世神感到了久违的温暖!

从此,她不再是那个懦弱无力少女,她得到了神赐的力量,凌驾于七神使之上。她要做一个守护神的女人,去杀死所有一切肝胆挑战神威的罪人!

她无视了创世神忠实神使秋的的嫉妒,也拒绝了丹尼尔的爱慕之情。

只是,她的魅力经过神圣的升华大大提升,为此她折服了不知多少参赛者,前几名更是为了她自相残杀。无数试图得到她的人,都疯狂地向神发起了攻击!

最后杀到她面前的,是那个原本纯粹的少年:格瑞。

但他的眼睛早已变得嗜血……

她只能无情地甩开这个爱她至深的人,终结他那悲剧的生命。

她是站在神身边的女人,她只能爱神!!

 

 

书评:

凯莉:卧槽这个厉害了

秋:……为什么要特意提我啊

格瑞:……我不想给予任何评价

嘉德罗斯:我相信你现在还是很纯粹的(拍肩膀)

雷狮:又来,这些个玛丽苏的文是和前几有仇吗

安迷修: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格外庆幸自己是个恶心帅,我还是安心爱雷狮好了_(:зゝ∠)_

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慕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丹尼尔:已经在查是谁写的了,回头给大家发消息(迷人的微笑·jpd)还有楼上你够了

金:嗯……我很想采访一下已经被我们干翻了的创世神是什么心情(请开始你的表演·jpd)

创世神:……艹

凯莉:心疼楼上

银爵:(默默地打了个喷嚏)

 

 

《沙漠王子爱上我》

穿越伤不起,穿到青楼就更加伤不起了!

她穿着沙漠城邦中特有的衣裳,看着自己的火爆身材欲哭无泪

而且刚穿越过来就赶鸭子上架地要去弹琴跳舞是什么鬼啊!她不会这个啊!

万般无奈之下,她只好一咬牙一横心走进了那个豪华的包间,一抬眼,却被惊到了

这华丽的衣饰、俊朗的五官、黝黑的皮肤……

竟然是这沙漠之舟的国王陛下——银爵吗?!

 

 

书评:

银爵:……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雷狮:黝黑的皮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笑死我了沙漠国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银爵(邓布利多摇头·jpd)

金:……噗

凯莉:现在,前五就欠一个安迷修主角了……哦,格瑞好像是个炮灰

格瑞:……不要说了

安迷修:不楼上上我并不需要这种主角

 

……

……

行了别看了我编不下去了……
玛丽苏文有参考,不记得是哪篇,好像是在什么吐槽贴里看到的
没有后续(大概_(:з」∠)_

--------END-----------------

 

再次表白女神!女神我是真爱!

最后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不要打我_(:зゝ∠)_

评论(57)
热度(182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幕娆 | Powered by LOFTER